瞎磕就完了

帝君家的二三狐狸

时光穿梭的小狐狸们

白滚滚听说墨渊上神那有个宝贝,可以穿梭时空,当下的人可以去参与过去也不会对过往结果有任何改变,人回来了一切就和当初一般啦。滚滚一直对父君当年征战八荒六合做天地共主的威风模样甚是好奇,毕竟如今的爹爹和凡间无所事事的纨绔差不了多少,每日钓钓鱼逗逗美人再养几只狐狸,丝毫没有天地共主的王霸之气。

白滚滚便忽悠自家小妹和小舅舅灰子一同去找墨渊上神还找了十分好的借口,看望十年前刚刚前往昆仑墟学艺的团子阿离。

(凤九阿离压注那段,猜一猜谁是幕后庄家)

白滚滚:前面好热闹啊,我们去看看吧

小仙甲:这回XX可得赚翻了吧,东华帝君那可是不理红尘后宫空置,这回让大家压知鹤公主和凤九殿下那不得通杀,你们啊也真是信他,帝君这么多年都不曾娶帝后,要是如今肯娶我把这桌子吃下去。

不知名哪的皇子:我父君出生到我出生到我娶妻可是从未听到过帝君和哪家姑娘有过八卦故事,可自打白浅上神嫁到九重天后,帝君的绯闻可是没断过,凤九殿下年纪太小,我压知鹤公主来来来压两注。

乙丙:说的对说得对,压压压,通通压知鹤公主。

丁:让一让让一让我压一下!诶呀我下错了!都怪你挡住了名字了,XX能不能把这三注调知鹤公主名字下头。

白滚滚:绒绒,他们在说什么,父君?娘亲?帝后?

灰子:滚滚咱们走错时间了,他们在猜东华帝君哥哥会娶谁,凤九姐姐还是一个知鹤公主。

白绒绒:娘亲好像一注没有,我们去压一点吧帮帮娘亲。

装扮怪异的阿离:哥哥让一让,我压两百注青丘白凤九

甲:诶 哪来的小孩啊,两百注凤九殿下,你可想好了,这可是要输光的,可得把你出生后收到的礼钱都输没了吧

丁:XX把我那三注过给他名下吧!调三注去知鹤公主名字下头!

阿离:哥哥买定离手,哪能调注啊!你要相信凤九姐姐啊。

丁:好(哭唧唧)

时空三人组:看来团子舅舅(哥哥)着实是看好爹爹娘亲(东华帝君哥哥凤九姐姐)啊

被抓回去后(你们猜猜谁开的局)

白滚滚:团子舅舅当年你赢得那些钱,都花了吗

灰子:哥,你当初压凤九姐姐名下是找折颜叔父算的吗

白绒绒:娘亲当初你让阿离舅舅压的自己,后来赢得钱拿回来了吗

白凤九:呀!钱!当年我下的注!东华!我当年让阿离都压我名头下面这当是赢了啊!你知道当初的局谁开的吗,我钱都没有拿到过。

东华帝君:我看到了,你们走后我就封了局,至于赢得钱,你去问连宋讨要吧。

白凤九:居然是连宋!!

第二日白凤九邀请成玉做客,连宋巴巴赶来,当即午宴享用了一盆东华帝君精心炮制的糖醋鱼。

下午太晨宫帝后在九重天开局

连宋三殿下能否娶到成玉元君

1.当然能 2.必然不能

连宋下了整整两千注,当然最后还是双双牵手把家还了(可惜是成玉元君求娶的连三殿下)

这也不能算养狐狸日常,只是我超喜欢那段,很想补充一下,应该能写更多,可惜文笔太烂,人又太懒。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