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磕就完了

帝君家的二三狐狸

凡间历练

东华帝君:小白你确定要我穿这样吗

白凤九:当然了!快去揽客快去快去!

白滚滚:九九我不想穿这样!揽客有父君一个不就够了吗

白凤九:大小通吃你不晓得吗!这样周围的人就都来咱家了

白滚滚:九九是老少咸宜吧

东华帝君扶额

女子甲:小哥哥~跟我回家吧!不用那么辛苦

女子乙:小哥哥她家没有我家富裕~小哥哥跟我走吧

甲:你这人怎么这样,小哥哥我比她漂亮~和我走吧~

东华帝君:小白!

白凤九:来了来了,怎么了怎么了,来吃饭吗

甲乙:小哥哥你眼光就这样啊,噫

白凤九:你们什么意思!我不好看吗!我那么漂亮!出去出去!关门了关门了,走了走了回家,不修了!气死我了

东华帝君:小白别气,你最漂亮了。

白凤九:东华她们居然说我不好看!气死我了!我可是只在姑姑之下四海八荒最好看的了!

东华帝君:她们这是嫉妒,四海八荒你最好看了

亲亲亲

白滚滚:所以为什么我要穿的这样!!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