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磕就完了

帝君家的二三狐狸

狐狸们想养宠物

白凤九:帝君~咱们家能填个新成员吗

东华帝君:不是已经添了吗

白滚滚:父君~司命星君养了只橘色的大肥猫好可爱的,滚滚也想要一只

白凤九:那只猫圆圆的,很好揉的!东华~

东华帝君:家里都有很好揉的了,还要养一只猫?司命那只只是只凡猫养不过20年(只只只)

白凤九:养嘛~东华~

白滚滚:父君~~

东华帝君:好,那咱们去选一只吧

白滚滚蹭蹭蹭跑到门口抱起大橘:喵~~

东华帝君:合着你们是直接把司命的猫给带回来了,小白你觉得它可爱还是我可爱

白凤九:你最可爱了!东华你最最最可爱了

东华蹭啊蹭亲啊亲抱着凤九不撒手

白滚滚抱着猫走了!(这猫就是我一个人的了!耶)

司命:我的大橘!!

妹夫和大舅子的夺猫之仇(今日你抢我爱猫,他日我娶你妹妹)完了完了脑子里满满都是司命养成老婆天哪我罪过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