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磕就完了

帝君家的二三狐狸

白滚滚出世记

东华帝君:刚才折颜来看过了,小白咱们家要多一只小狐狸了

白凤九:帝君,你是说我有了!咱们的小狐狸崽子!

白凤九:东华,你说咱们的小狐狸会是男孩还是女孩,一定和你一样一头白发,嗯还是男孩好,女孩子一头白发这怎么行

东华帝君:这白发不好看吗,我这老人家毕竟年岁大了,头发都熬白了

白凤九摸着帝君的发(你们想的出来的!又柔又欲)我当初看小说心里东华凤九都不是这样的!哪知道现在真香!!

白凤九:好看,好看极了,帝君你怎么都好看!还没回答我呢会是男孩女孩,帝君你喜欢男孩女孩?

东华帝君:只要是我们家的崽子我都会好好爱她们的,男孩女孩都会有的

白凤九:我这是双胎?可我们青丘家里没有双胎的传统啊?折颜说了吗,真的是双胎吗?

东华帝君扶额:没有,一个小崽,嗯,应该是男孩,小白凡间有句话叫一孕傻三年

白凤九:嗯?!东华你是不是说我傻!我告诉你我现在可是有狐狸崽子的人!你说我小心我跑青丘去养胎

东华帝君:好好好,你不傻是小崽子傻,拖累了娘亲,想回青丘我陪你回去,有折颜在我更放心

数百年后

白凤九(哭唧唧):帝君,小狐狸怎么还不肯出来,姑姑之前生团子不是没那么多年吗

东华帝君亲亲小白,附上小白圆滚滚的肚子:小狐狸差不多了也该滚出来了,乖乖的父君给你做糖醋鱼吃,哦(虚假慢语调的哄骗哦)

当夜

白凤九:东华!!我肚子疼

东华帝君瞬移抓着折颜就来了

折颜:东华你轻点(O这该死的上古同窗我满满的黄啊)

这青丘的东华帝君当然是一直陪着凤九,拥着她,很认真的给自己鼓劲(毕竟东华比较怕)九重天的夜华很是羡慕妄想第二胎偷摸摸回青丘生陪着浅浅,无奈继位天君天后还是得规规矩矩。

哇~呜哇~哇呜~哇

折颜:生了生了,是个男孩,你看和真真有几分像呢,和你一样一头白发,东华!你和白奕,白止说小九要生了吗

东华帝君:我方才让白真去喊了,给我抱抱

白凤九:帝君,你看果真是个小老头呢,他长的真好看

白真:小狐狸除了这一头白发长的和我们白家人一模一样呢

东华帝君:嗯,和小白像极了

白凤九:帝君你给小狐狸起名字了吗

东华帝君:他自己选好了

白凤九:?自己选的

折颜:他还能自己选名字?

东华帝君:叫滚滚,白滚滚

白凤九:要姓白吗?滚滚圆滚滚,真好听

折颜:东华你这主意打的正好,一箭双雕啊,不止双雕啊

白凤九:你们在说什么啊,小狐狸叫白滚滚,爹爹一定特别开心

(滚滚我太难了,小老头是我,吃糖醋鱼是我,傻还得是我,爹娘是真爱,滚滚是意外)





评论(2)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