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磕就完了

帝君家的二三狐狸

帝君哄狐狸

从前的小白

白凤九:娘亲~娘亲不要走~嘤嘤哭

东华帝君:你就是哭再大声点,我也...(真香)

现在的小白

白凤九:东华~帝君~(单纯撒娇)

东华帝君:小白,我在(搂住 抱着 揽着)

轮到白滚滚

白滚滚:九九~

东华帝君拍两下

白滚滚抱上父君的腰,整个人挂上去

东华帝君变条被子!

喝药的小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喝药,都嫁太晨宫了对不对!而且我这是OOC甜文!)当个补药算了

白凤九:唔~不喝好不好嘛 好不好嘛,那一点点,就喝一点点,唔不想喝嘛,东华~你最好了,不喝嘛。

东华帝君:好好好,一点点,来,再一口,真的就一口,小白真棒,小白太乖了,有蜜糖,给小白一个吃药的狐狸糖,最后一口了,诶真棒。

白凤九:唔,东华你老是哄我,看着这张脸我怎么就不觉得苦了呢

东华帝君拿出糖狐狸:凑近点再看看,凑上去亲凤九

东华帝君:是不是连蜜糖都省了

白凤九:东华!你是不是舍不得给我吃糖狐狸!哪个狐狸重要!我还是它!

东华帝君:你,小白最重要了(又是亲啊亲)

白滚滚:还好我没进去,我不该在太晨宫,我去庆云殿找舅舅吧


评论(2)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