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磕就完了

青丘的女婿们

严重OOC预警,墨渊X白浅(阿离算他们两的)夜华算墨渊的一部分!!

青丘的女婿不好当,尤其是辈分比岳父高的女婿更难当。

白奕:想要个厉害的女婿来照看女儿!东华帝君!这么厉害的女婿是来照看青丘的。

白止:小五这么不开窍可怎么办哦,墨渊上神要娶小五!!

狐后:小四怎么还不成亲!小五凤九都要嫁人了!折颜上神!天哪当初他还想娶我来着呢!!

东华,墨渊,折颜自四海八荒一片祥和之后便各居一处,哪知道数万年后每一回家宴大家都得见面。

折颜:还好真真是哥哥

墨渊:东华居然看上了凤九

东华:无事我脸皮厚

彩蛋

司命:我娶了东华帝君和凤九殿下的小女儿,虽然我也不知道她看上我什么了,我作为青丘的女婿我很害怕,毕竟我一个也打不过,胜在忠厚老实,博学多才凭着能吃下帝君一脉相承的厨艺和于帝后多年好友的情谊,最终我还是走后门当上了青丘女婿

评论(12)

热度(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